奔赴吻文

芋圆夫妇


孙泽源x吕小雨💔

(4)


(孙可乐跟吕小雨确定关系后)

孙泽源用自己的小号登了微博,搜自己名字时看到有个“孙泽源七七”的话题点进去看了一下

房子的设计,窗帘,手链,衣服,抖音,北海道之旅,头像……全扒出来了,孙泽源第一反应是希望小雨不要看到这些,他点开了转发,第一眼就看到了小雨的小号,小雨转发了看到了而且还配了文字“我的心碎了💔💔”


孙泽源用微信狂炸吕小雨,半个多小时小雨也没有回他一条,再打电话给她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以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

孙泽源打了快十个电话给小雨都是关机,再打电话给小雨的经纪人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sorry……”还是传来那冰冷的女声


孙泽源打给小雨和她经纪人姐姐都不接电话,最后只能打给自己的经纪人姐姐“喂,姐,你打个电话给小雅姐呗,她和小雨都不接我电话…………”

“诶…………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你,现在好多你和小雨的cp粉看完那些网上的东西后都脱粉了,都心疼妹妹,我当初要你早点断了你不断,说什么自己喜欢她,她很好,以后很难遇到让你动心的女生了,现在大家都来扒事情了,你现在的风评不太好了…………行吧,我打个电话问问”

孙泽源心急如焚但是现在还在疫情当中没办法到她身边跟她解释,她又把手机关了


“喂,小雅,小雨在干嘛呢?”

“在酒店,今天没开工,她心烦意乱现在在睡觉💤”

“噢噢,她手机关机了,你要她到时候回可乐一个电话呗?”经纪人试探小雅的语气

“额,看她愿不愿意吧,你肯定看到了网上她们扒出来的那些事吧,小雨早就看到了……因为这件事情昨天晚上哭了一晚上,没睡好…………”小雅看了一眼正睡着的小雨

“害,这件事情是我们家那个丑小子没处理好,让小雨委屈了…………好了,就这样吧,挂了,我要去跟老板汇报情况了”可乐的经纪人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孙可乐同学,小雅姐说小雨现在睡着了,故意把手机关机了,她心烦意乱,昨天晚上哭了一晚上,晚上没睡好,她早就看到了那些,之前她都不信,因为她相信你,但是她们扒了太多东西出来,而且一切都那么的真实,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巧合,所以…………她觉得这些都是真的,实锤了…………”经纪人姐姐给可乐发了语音把小雅跟她说的小雨的情况都说了

孙泽源听到因为自己让小姑娘哭了一晚上没睡好后真的很心疼,又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处理好这些事情


半个小时后孙泽源的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是小雨打来的电话,赶紧接通了“喂,你打电话给我有事吗?”今天的吕小雨异常的冷静,说话都很冰冷

“我……我…………小雨,网上那些真的不是真的,我承认,我以前是跟七七在一起过一段时间,但是自从我进组后我就跟她分手了,那个窗帘真的是个巧合,你的窗帘布也跟我的挺像的嘛?手链是之前拍的视频,北海道的那个也是之前去的,头像是因为我很喜欢猫,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换掉的,现在我跟她真的就是朋友而已,你不要多想,我还可以跟你换一样的头像的…………”孙泽源还像解释但是吕小雨打断了他

“停,你不用给我解释,也不用跟我换一样的头像,你开心就好,我不想了解你们的过去,我不care,我们都冷静一下吧,就这样,我还有事,挂了”吕小雨直接挂断了电话

孙泽源os:我要怎么解释你才肯听呢?我…………

评论(20)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