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芋圆夫妇


孙泽源x吕小雨💔

(5)


“怎么样?小雨还是不想听你说的?”经纪人姐姐问孙泽源

“对呀,姐,要不公开澄清一下吧…………”孙可乐看着经纪人姐姐

“但是……现在你的好多粉丝都说你们两个没有在一起过,你澄清了……那你要怎么说?说你跟她没在一起过还是以前在一起然后早就分了?”

“…………就说以前没出现在公众场合前在一起过,然后上了荧幕后就分了…………”

“行吧,我去发……”


经纪人姐姐把公告码好之后就发了,孙泽源当然希望吕小雨能够看到,他还特意微信发给了吕小雨,因为……他真的很爱她

吕小雨不是没看到孙泽源给她发的微信,只是她觉得……孙泽源为什么不亲自告诉自己,而是在自己看到了那些消息后再告诉自己…………


“姐,你帮我问下小雅姐,她们什么时候回北京?什么时候杀青?”

害,恋爱中的男人……经纪人姐姐给小雅发了微信问了小雨什么时候杀青回北京“三天后杀青,杀青完就回北京了……”


时光班

西岛:三天后大家都有时间吗?@吕小雨 @孙泽源 @王晴 @孙镇洋 @敖瑞同学

吕小雨:有

孙泽源:+1

王晴:+2

孙镇洋:+3

敖瑞同学:+4


睿哥:那我们到时候发地址给你们晚上一起吃饭,聊聊第二季的事情

吕小雨:🉑

孙泽源:OK

王晴:👌🏻

孙镇洋:明白

敖瑞同学:收到


三天后小雨《青青子衿》杀青了,等她到约定的地点时大家都到了,大家都很懂味的,把孙泽源旁边留了一个位置,每次时光班聚在一起的时候孙泽源旁边的位置就是吕小雨的

吃饭时孙泽源经常往吕小雨的碗里夹菜,其他人都习以为常了

“谢谢,你自己好好吃吧,我自己可以夹的”吕小雨看着孙泽源说


孙泽源见状拿出手机给吕小雨发微信

孙可乐:小雨姐姐,你别这么冷漠好不好~我等下亲自跟你解释好不好~

吕小雨听见自己手机响了,因为是工作信息就拿出来看了看,看见是孙泽源发的消息

吕小雨:可以,我可以给你机会解释,我给你机会解释,解释得怎么样就是你的事情了……

孙泽源看着小雨发给自己的信息,给我机会解释就很好,我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嘿嘿😁


脸上的笑容太明显了,所有人都看向了他们两个

小雨这么冷漠对着可乐,两人刚刚都看了手机,孙可乐就满脸笑容,但是小雨还是那样,肯定是因为…………

除了孙泽源和吕小雨其他人都确认了眼神,大家想的都是一样的


“来来来,我来说正事了啊”睿哥发话了,其他五位主演都看向制片人

“我们第二季还是要拍的,我之前想的是十年之约,想的是十年之后我们所有演员再拍一部戏的,没想到时光1打到了这么高的收视率,这么多观众都说要第二季,所以我们就拍吧,编剧姐姐的剧本还有最后的结尾吧,写完我们就去准备了”

所有人都笑了,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拍戏了

“诶诶诶,听着听着,但是我先跟你们说好啊,你们在6月末的时候到10月中旬的档期要留给我啊,大家都希望原班人马嘛”

“肯定的,我的档期都是为《时光与你都很甜2》留的”孙泽源先发话了,其他人点点头


饭局结束后大家都回酒店或者回家了,孙泽源跟两人的助理都打了招呼就带着吕小雨来到了自己的“300平方米的豪宅”

“看看,这跟她vlog里面的房子都不一样吧?我真没骗你,宝宝,你要相信我…………”

吕小雨直接坐在沙发上,“你不是要解释吗?说吧,我听着呢”吕小雨直视孙泽源的眼睛

孙泽源感受到了满满的杀气,心里有点虚


评论(1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