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芋圆夫妇


孙泽源x吕小雨🧡

(6)


“宝宝,你一定要听我好好解释啊”孙泽源紧紧握着吕小雨的手

吕小雨闭上了眼睛,不想看着孙泽源“说吧,我在听”

“那个…………我一个个说吧……窗帘我真的不知道,然后陪她去宜家的不是我,你看那个背影就能看出来的,她那个手链,那个……拍视频的人确实是她……然后…………那个北海道的事情……是我和她一起去玩了……而且抖音我取关她了……你要相信我啊宝宝,我跟她真的没关系了……”孙泽源看着眼前这个女孩


吕小雨的眼泪顺着脸庞流下来,她睁开了眼睛正面看着孙泽源,放开孙泽源握着她的手“好,那我问你,你为什么在之前不告诉我?为什么到了现在我看到这些东西,我心碎的时候再来告诉我?还有,抖音取关?你不止把她一个人取了吧?所有人都取了,包括我嘞,你要我相信你,我可以相信你啊,但是孙泽源,你这个样子不主动告诉我,就让我觉得你跟她之间有什么秘密你懂吗?”吕小雨越说情绪越激动,眼泪止不住的流


孙泽源一把包过她“我懂我懂,对不起嘛宝宝,我发誓我再也不跟你隐瞒什么了,好了好了,不哭了不哭了”轻轻的拍着她的背

吕小雨情绪逐渐平复“孙泽源啊,我跟你讲,你要是再瞒着我你跟那个什么叫什么七七有什么事,我就……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哼💢”

孙泽源看吕小雨情绪逐渐平复下来就放开了她“诶呀,知道了,我的小朋友,去洗洗准备睡觉了吧”孙泽源把她的头发拨到耳后,整个眼睛都是红的,心疼死咯

“噢噢”吕小雨去洗澡咯,她洗完澡后孙泽源就去洗澡了,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等孙泽源洗完澡出来时他的小朋友已经抱着枕头在沙发上睡着了

“诶……刚拍完戏回来又哭了这么久肯定累了吧”孙泽源走到电视机前把电视关了又把自己房间的灯打开,把吕小雨抱回了床上替她盖好被子,自己把灯关了就抱着他的小朋友睡着了


早上吕小雨先醒了看着孙泽源在旁边往他的怀里钻了钻

“怎么了?多睡会儿呗,今天我们两个都没有工作,就晚上要直播给他们看而已”孙泽源感受到自己怀里有个人在蹭蹭就也醒了


吕小雨感受到孙泽源熟悉的味道,好没闻到了过了一会儿就又睡着了,两个人平常聚少离多好不容易没有工作在一起就要好好休息休息

直到上午11点孙泽源才起床,他想让小雨多睡会儿就没有叫醒她,自己起来做午餐,把自己的房门关了怕吵到她,轻手轻脚的


自己的饭菜快做好了之后就去房间叫小雨起床了,“宝宝,起床了,吃饭咯~”孙泽源把她睡得乱糟糟的头发整理了一下

“几点了”小雨刚起床时的声音很轻柔,糯糯的

“快12点咯,还不起床?”孙泽源看着吕小雨睡眼惺忪的样子

吕小雨张开双手,孙泽源也很自然的把她抱了起来,孙泽源看着她懵懵的状态,亲了她一口

“快点啦宝宝,我饭都弄好咯”吕小雨好不容易跟孙泽源在一起当然要撒娇啦

“你抱我去洗漱嘛~”孙泽源哪里受得了他的小朋友这样撒娇,把吕小雨抱起来就到卫生间去帮她刷牙洗脸


经过一上午的折腾,我们的小雨终于起床了,两个人坐着吃饭,小雨其实吃的不多,孙泽源也知道她的饭量就没要去她吃多少

但是吃完饭洗完碗后孙泽源就去切水果了,当时在《时光与你都很甜》拍摄时,她可是一天几盒水果

孙泽源把水果切好后,就放在桌子上坐在吕小雨旁边,他的小朋友正在认真的追剧中,看着这个女孩子孙泽源笑了笑,这辈子就栽在她手上咯,挺好的!

孙泽源把面前的水果端起来,用叉子叉了一个喂到吕小雨嘴边,突然孙泽源想到了什么东西


拿了一个草莓🍓喂到吕小雨嘴里(草莓尖尖在吕小雨嘴里,草莓屁屁还没吃进去)孙泽源直接把草莓屁屁咬了下来跟他的小朋友亲了一个

“孙可乐!你这样很讨厌耶”吕小雨红着脸说

“噢?是吗?我亲我家宝宝有什么不可以的吗?我给我女朋友吃草莓尖尖有什么不可以的吗?”孙泽源看着面前这个脸红的小朋友打趣道

“我跟你讲啊,别到抖音上面学这些鬼东西,真的是”吕小雨又转过头追剧了

孙泽源看着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笑了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