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芋圆夫妇


孙泽源x吕小雨💛

(7)


晚上两个人都来赴约了,海底捞来咯

这次吕小雨和孙泽源直播两个人的助理都没在旁边「因为不想吃狗粮😜」

孙泽源和吕小雨都被叮嘱了现在还不能曝光两个人的恋情,上升期曝光恋情不好“宝宝,我开直播咯”

“嗯哼?我跟你讲啊孙泽源,等下直播不准喊我宝宝,听到没?”孙泽源笑着点了点头


【Holle everybody,我今天来直播啦】


「孙泽源的气泡:我终于等到孙可乐再次直播了……」

「芋圆szd:哥,你当时和小雨姐的“春暖花开的约定”啥时候兑现啊?」


【这个粉丝问得好,嘿嘿,春暖花开的约定当然记得呀!我和小雨一起给大家直播然后跟她吃海底捞,还有玩狼人杀,还有合唱《时光与你都很甜》对吧?】


「芋圆szd:对对对!!!」

「我磕的cp都是真的:那请问可乐哥哥这个约定什么时候兑现呢?」

「显微镜女孩:9494,我还等着磕糖呢……」


【嗯……那你们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要直播嘛?这个你们最近没有关注小雨的微博吗?】吕小雨就在旁边吃着看孙泽源什么时候cue她


「孙可乐的气泡:肯定是孙大爷心情好呗」

「孙可乐和气泡szd:工作安排?!」

「璇姐:这个锅我们不背,这场直播不是工作安排哟!」

「吕小雨的雨点:不知道不知道你说撒」

「芋圆szd:我们当然关注了小雨的微博啦」

「酸酸:昨天小雨姐姐的《青青子衿》不是杀青了吗?」

「不播时光2永远不改名:小雨姐姐昨天杀青了新戏,所以你们两个的约定什么时候兑现?」


【你们老问我什么时候兑现春暖花开的约定,自己看看我现在在什么地方撒】


「18楼的女人:在吃海底捞的地方???」

「i飞:海底捞呀,怎么了?孙大爷饿了出来吃海底捞顺便受工作安排给我们直播?」

「芋圆szd:我天!不会吧!真的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磕的cp都是真的:楼上那位姐妹,我好像跟你想的一样!」

「显微镜女孩:我!我看到小雨姐姐的包了!!哥哥你露馅了😂😂😂」


【啥子鬼?看到包了?我???】孙泽源露出来疑惑的表情又看了眼自己身边,吕小雨的包确实放在他身后😂😂

【咳咳】吕小雨咳嗽了几声


「芋圆szd:真的是小雨姐姐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磕的cp都是真的:我听到了小雨姐姐的咳嗽声」

「i飞:@显微镜女孩 姐妹,你真的是显微镜!立功了!hhhhhhhh」

「吕小雨的雨点:孙可乐,你别藏着掖着了,快把小雨给我们看看」


【好嘞,我失宠了……】

【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吕小雨】吕小雨坐到孙泽源旁边去了


「18楼的女人:真的是小雨姐姐!!!」

「屋顶着火:小雨姐姐,这真的是春暖花开奔你而来呀😎😎」

「没有李飞把控不了的女孩:这小雨姐姐新戏刚杀青就急着来赴约了?!」

「我磕的cp都是真的:我磕的cp都是真的!!!」


【这不是某人说我很难约吗?那就早点出来赴约咯】其实就是吕小雨很想见孙泽源所以就杀青完就赶过来了,这只是个借口而已……


「不追到刘耀文不改名:啧啧啧」

「孙大爷今天营业了吗?:上面那个“不追到刘耀文不改名”的,你这辈子都别改名了吧😂😂😂😂追不到的孩子,死了这条心吧……」

「不追到刘耀文不改名:人都要有梦想!凡事皆有可能😎」


【不是还有要我跟小雨唱时光与你都很甜的吗?】孙泽源看了一眼吕小雨

【嗯嗯,你拿我的手机调音乐吧】吕小雨吃着东西口齿不清的说

孙泽源把她的手机送她口袋里掏出来,直接用自己的指纹解锁了,调了《时光与你都很甜》两人合唱的歌

【快快快,别吃了,跟只猪一样,一天到晚吃吃吃】孙泽源怼吕小雨

【诶,不是,你说谁是猪,孙泽源呐,你找骂呀?你牛了?!】吕小雨吃完最后一口擦了下嘴巴就准备开始了


我 忽然心动的那一秒 连自己都很无奈 心 跳跟随你走路节拍 停不下来 忽摇忽摆

问 你念念不忘的男孩 是不是 比我可爱 心 跳跟随你走路节拍 就算我也觉得无奈

街角那见 你喜欢的蛋糕店

为你缝的 校服就留作纪念


想知道 流星雨 

你许了 什么愿

 时光和你像草莓 那样甜美


你眼中的我是什么颜色呢

你侧脸的弧线我开始想念


虽然幸福 偶尔会占线

 时光与你都很甜

……………………………………

你说我们是星星围绕太阳

就像你一直都会在我身边】吕小雨指了指孙泽源


虽然幸福 偶尔会占线

 时光与你都很甜】两个人相视一笑


「孙泽源的气泡:好听的!!!」

「芋圆szd:好甜!!!啊啊啊啊啊!」

「时光与你都很甜:太阳:嘴角你怎么上来了?」

「我磕的cp都是真的:嘴角慢慢上扬嘿嘿😁」


【孙老师唱的好】吕小雨鼓掌👏🏻👏🏻

【不不不,小雨姐唱的好】孙泽源宠溺的看着她

【孙老师是,麻木的电线杆】

【吕老师是,灵活的肉球hhhhhhhh】吕小雨给了他一个白眼🙄,我回家再收拾你哼💢


「18楼的女人:我代表整个18楼的楼丝们同意这对cp」

「R1SE you and me:我代表整个岛上的壶人同意这对cp」

「TFBOYS的四叶草🍀:我代表整个草圈同意这对cp」

「TNT的爆米花🍿:我代表所有爆米花同意这对cp」


【这啥这啥?怎么突然出队形了呢?这么秀的吗?】


「吕小雨的雨点:诶,哥,你的右手怎么老是放在下面呢?还有小雨姐姐的左手怎么也老是放在下面呢?🤔🤔」

「芋圆szd:对哟,我想到了什么🤭🤭」

「我磕的cp是真的:两个人在下面牵手手?!!🤭」

「显微镜女孩:看这个角度应该是的,而且好像还是十指相扣!!!」


【啥呀?我把手放下面你们也要管!就这样吧😂😂😂😂😂】孙泽源耳朵很明显的红了,脸也红了

孙泽源内心os:诶,你们这些人真的是啦,我跟我家宝宝在下面偷偷牵手手你们也要管,我好不容易跟我家宝宝在一起…………








评论(1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