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芋圆夫妇


孙泽源x吕小雨💛

(8)


【你们没有什么问题想问我们吗?尬聊吗?】


「孙泽源的气泡:孙大爷最近在干些什么?」

「吕小雨的雨点:小雨点最近在干什么?」

「芋圆szd:妹妹是一杀青就来赴约了吗?真的着急的吗?🤓」

「时光与你都很🍋:第二季真的有嘛?是原班人马吗?」

「酸酸:第二季哥哥和妹妹一定要参与呀!!!」


【我最近在干什么?我最近复工了呀,你们不是都知道了吗?】

【小雨姐姐~她们问你最近在干什么?】孙泽源看着吕小雨

【我…………最近刚杀青完,到时候就继续工作呗,继续营业呗】


「芋圆szd:哥!看看我!妹妹是一杀青就来赴约了吗?真的这么着急吗?!」

「我磕的cp都是真的:姐妹我来帮你,妹妹是一杀青就来赴约了吗?真的这么着急吗?!」

「时光芋圆都很甜:哥!看看上面👆🏻👆🏻」

「过期的饮料今天营业了吗?:过期的饮料!你今天还不准备营业吗?!」


【看到了看到了,我们昨天晚上时光剧组在一起小聚了一下,小雨是杀青完赶回来的咯】还好有昨天那个饭局不然孙泽源真的不知道怎么说hhhhhhhh

【过期的饮料???我是过期的饮料?你们这起的啥名呀?!】孙泽源满脸问号,自己什么时候成过期的饮料了

【噗嗤,咳咳咳】吕小雨听到她们说孙泽源是过期的饮料笑了,但是在吃东西被呛着了

【你慢点吃好吧,吃东西就吃东西,笑啥笑,我不是过期的饮料哈】孙泽源边说吕小雨边给她拿卫生纸

【不得不说大家都是取名鬼才hhhhhhhh】吕小雨擦了擦嘴对着手机屏幕说


「孙泽源的可乐:哥!谁叫你不营业!过期的饮料!」

「不追到刘耀文不改名:哥,我们这叫相爱相杀hhhhhhhh」

「芒种:孙泽源先生,请正面回答一下,你为什么经常不营业?!」

「芋圆szd:哥,我们知道你忙,但是一个星期不发微博不营业这就……😂😂😂」

「TNT是下一个时代:你们干啥呢?孙大爷之前都说了,他很佛系,气泡们也要佛系😂😂」

「R1SE是崛起:楼上姐妹,我们才不要跟他一样做大爷大妈呢😆😆」


【正面回答一下我为什么不营业?就……就……就不想营业呀,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诶,我记得你们还要他的18宫格的吧?孙可乐,你18宫格达成了吗?】吕小雨看着孙泽源问道

【小雨姐,这个18宫格就算了吧,一张照片都挺多的了】孙泽源看着吕小雨,其实如果吕小雨要他拍18宫格他觉得会拍

【不不不,这个我帮你们达成啊】吕小雨看着屏幕说道


「孙大爷今天发微博了吗?:还是小雨妹妹好」

「孙可乐的气泡:小雨妹妹,要他多多营业啊!」

「TFBOYS是一个时代:还是小雨姐姐说话好使呀😎😎」

「芋圆szd:啧啧啧😎🤓」


【18宫格明天绝对有啊,这是我向你们保证的hhhhhhhh】吕小雨对着手机屏幕说,孙泽源宠溺的看着吕小雨


「芋圆szd:哥,你收敛一点咯,看看自己看小雨妹妹的眼神啧啧啧」

「我磕的cp都是真的:这个眼神,我慕了」

「00后真惨:这两个人有情况耶~小雨妹妹我不知道,反正过期的饮料我是看出来了🤓」


【看出来啥呀~】孙泽源想掩饰过去

【行了行了吧,直播一个小时了,要关咯】


「芒果汁:这就关了……」

「把芒果喂狗吃:哥,记得18宫格啊!」

「孙大爷今天营业了吗?:过期的饮料!记得你的18宫格啊!拜拜👋🏻」


【18宫格这个是嘛,是你们的小雨姐姐答应你们的,所以你们去找你们的小雨姐姐要18宫格好吧?】

【屁,放心啊,这个18宫格会发的会发的】吕小雨对着粉丝说

【好啦,拜拜!】孙泽源把直播关了


“过期的饮料hhhhhhhh笑死我了!”吕小雨对着孙泽源哈哈大笑

“吕小雨呀,我看你是…………”孙泽源有点生气但是这个称呼真的有点好笑

“我怎么我?!”吕小雨双手叉腰看着孙泽源

“吕小雨,我不理你了!过期的饮料你才过期的饮料嘞!”孙泽源把脸摆在一边,不对着吕小雨


“诶哟,生气了?”吕小雨看着孙泽源不理自己,但她一想到过期的饮料就想笑😆

“谁叫你整天不营业,不发微博!别生气了嘛~我说错了好不好?你别不理我嘛~诶哟…………”吕小雨看着孙泽源但是孙泽源还是不理她,自己吃自己的

“真的不理我了?那就这样吧,哼💢”吕小雨干脆也不理孙泽源了,就想看看他到底怎么了…………

接下来一个小时左右孙泽源和吕小雨都没说一句话,孙泽源也不是故意不跟她说话的,他想让吕小雨哄哄她,但是谁知道他的小朋友不买账,还说算了………………

吕小雨后面看了看手机“额…………小雅姐找我,我就先走了…………”说完就拿起自己的包走了


“姐,找我什么事?”吕小雨到小雅在的那个酒店

“我的宝贝啊,你真的和可乐要收敛一点,就你们今天晚上这个直播,你们两个真人cp超话里面增了1000左右的粉丝,咱们过几年再公开好吗?”小雅把自己的手机调到“芋圆夫妇”超话

“好……还有事吗姐?没事我先走了……”吕小雨看着小雅姐

“没事了没事了,你着急去boyfriend那里吧…………不过他今天直播的时候粉丝说他不营业然后给他取个外号叫“过期的饮料”hhhhhhhh”小雅笑了

“嗯……”吕小雨情绪不高的回应了一声

助理姐姐当然看出来了自家妹妹情绪不高“怎么了?跟可乐吵架了?你们两个闹别扭了?”

“没什么,姐,我先走了…………”吕小雨说完就出门了


过了半个小时后助理姐姐发现小雨没有拿包走“诶,这个憨憨把包落在这里了,算了,她应该在可乐那里了吧,明天给她吧”


孙泽源冷静之后就打电话给小雨了,但是打她的电话关机了,马上打给了小雅姐,他要确认她的位置

“喂,小雅姐,小雨……在你那里吗?”

“啊?小雨?她没去你那里吗?她不在我这里呀,半个小时前就走了,她就在我这里待了五分钟左右…………”小雅以为小雨在可乐那里,可乐以为小雨在她那里,总结出来就是小雨不见了?!

“可乐,今天你们两个吵架了吗?我感觉她好像很不开心耶……没有笑容……”

“那她能去哪呀?我打她手机她手机关机了……我……她说我是过期的饮料然后还在那里笑我,我等着她来……然后她就说你找她就走了…………”

“那现在怎么办?她一个大活人不会凭空消失吧,在家里等着吧…………”


天空下起了大雨🌧🌧🌧


“外面下雨了,你现在在哪里?!”孙泽源看着窗外说

一个小时后

咚咚咚~ 孙泽源开门了,看见吕小雨全身都打湿了

“不是,宝宝,你去哪里了?”

“我……”吕小雨还没说就晕倒了,孙泽源一把抱住了她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