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白昼星辰💫


陆一白x林星辰❤️

(3)



“两个王带四个二”

洛钦歌:班长明天下午就要出国了吗?

林星辰:对…………

陈易木:我们给班长办一个欢送派对吧

张昊天:🉑

陆一白:我觉得可以,随便你们吧

陈易木:那就今天吧,今天晚上我们都不回家了啊,我订酒店,去KTV


“喂,林星辰你下楼”林星辰往窗外看了看,发现陆一白在家楼下

“一白”林星辰奔向陆一白但是被地下的石头绊了一下,还好陆一白眼疾手快接住了林星辰

“看吧,你做得什么好?跑那么快干嘛?我又不不会跑掉”陆一白小声嘀咕着

“我去了国外谁来照顾你呀,小笨蛋,没有我你能照顾好自己吗?”


“一白,你说什么?”“没什么没什么,走吧我带你去玩会儿,你想吃什么想玩什么想买什么我都给你买”

“那……我想去我们以前走过的地方看看”林星辰看着陆一白像是在征求陆一白的意见

“好,走吧”陆一白紧紧的牵着林星辰的手


两人去了书吧,去了图书馆,去了宜陵中学,林星辰看着他们经常一起走的这条路,一想到以后都不能天天来了,她要去北京读大学,陆一白要去国外读大学,分隔两地,而且还是跨国,眼睛里有了泪花

陆一白像是她肚子里的蛔虫,她在想什么陆一白看一眼就知道,“虽然以后我们不能经常在一起,回家的时间也会很少,但是我答应你以后有时间了我们就来宜陵中学走走好吗?在这里是我们的开始,相识,相知,相恋,在这里有我们两很多的回忆”“嗯”林星辰眨了眨眼睛,让自己的眼泪不掉下来


“晚上我去找你吧,一起去他们订的那里”陆一白看着林星辰

“嗯,害,还有几天你就要走了…………下次再见面是什么时候呢?一年后?两年后?再想见你都难咯……”

“那我答应你,等我们那边放假我就回来好吗?”陆一白摸了摸林星辰的头

“嗯嗯”林星辰高兴的点点头


晚上“两个王带四个二”都准时的来到了陈易木订的KTV包房

洛钦歌买了很多酒,“今天晚上是我们陆一白同学,冰山男神的欢送会,今天不醉不归啊”

“好”其他五人答应着

喝酒唱歌,林星辰拿起一瓶酒陆一白就拦下来“别喝了,你酒量不好,还是不喝酒为好”


“不行,我要喝,今天是你的欢送会耶,我当然要喝点酒,放心我绝对不会醉的”林星辰跟陆一白说完后小声嘀咕着“只有喝酒才能让我不那么失落”林星辰以为陆一白不会听到,但是我们陆一白的耳朵可灵着呢

陆一白也就让她喝了,虽然他知道林星辰肯定会喝醉,但没关系,反正自己在这里

果然林星辰喝了三杯酒就醉了,洛钦歌看到林星辰醉了,陆一白肯定是要带她走的,所以“诶,我们今天就到这里吧,林星辰喝醉了,班长肯定是要带她回去休息的,所以今天欢送会就到这里吧”

“班长”陈易木把房卡递给他“嗯”陆一白接过就拦了一辆出租车走了


到酒店后陆一白把林星辰放到床上,帮她盖好被子,“班长,原谅我有私心,我真的不想让你走,可是……当心外医生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你想成为国内最顶尖的大夫,所以……出国学习也是最好的选择,去救那些跟瑶瑶一样的人,我支持你去实现梦想,你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陆一白……我会等你的…………”林星辰说着醉话,都是她心里想说的,可是怕自己说了之后陆一白又改变主意,所以…………人家说酒后吐真言……


“诶……傻瓜,其实只要你说一句想让我留下来不出国,我一定留下来,你比梦想更重要……”陆一白摸了摸她的头,就也钻进被窝睡觉了,林星辰感受到熟悉的气味,就往陆一白怀里钻了钻,陆一白搂着她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陆一白先醒了,他一直不起床,看着林星辰的睡颜笑了,林星辰也动了动,“小朋友,起床咯,我下午要走咯”林星辰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腰

“我舍不得你,虽然只是几个月而已但我还是舍不得”林星辰用撒娇的声音跟陆一白说

“好了,我放假就会回来的”陆一白哪里受得了林星辰撒娇呀,表面看起来很平静,内心……………(你们懂的)


下午六人一起送陆一白去机场


“班长,一路顺风啊!”

“陆一白,你就好好在国外读书吧,小星星有我呢”洛钦歌对着陆一白说道

“那……麻烦你们帮我照顾她了……”陆一白看着眼前的这四个人

“班……”陈易木刚想说话“诶,木头,这点时间就留给他们两个吧”洛钦歌拉住了陈易木


“一白,再见👋🏻,记得你们那边放假一定要回来陪我……”林星辰的一滴眼泪掉下来了,陆一白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

傻瓜,舍不得我走就要我留下来呀,还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林星辰,我爱你😘

“我会的”说完后立马转身检票,他不敢回头,他怕看到她哭自己受不了,林星辰,你等我回来,一定要等我,陆一白看着手上的幸运石手链


“好了,小星星,我们走吧”洛钦歌把林星辰拉着

“钦歌歌,我这样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吗?他……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林星辰看着消失在人海中的背影

“既然你舍不得他就去把她追回来呀,我相信只要你一句我舍不得你去,他一定会为你而留下来……”

“不了……他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带着瑶瑶的那一份,陆一白待你学成归来,娶我可好……”林星辰小声说着

“走吧”

林星辰回到家后觉得自己内心空落落的,给陆一白发了个信息,到了给我发个信息,林星辰便睡着了

(今天大大没有网课嘿嘿,如果你们想看的话我可以二更哟!)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