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白昼星辰💫


陆一白x林星辰🧡

(4)

马上要过圣诞节了陆一白那边是他们国家的过年,所以整个学校放假,陆一白当然要回北京看媳妇呀


“喂,陆一白同学,你圣诞节会回来吗?”林星辰期待他的回答

“嗯…………应该不会回来了吧,因为我还有事情要做”陆一白骗林星辰说圣诞节不回去了

“啊?……好吧,你忙吧,照顾好自己,我挂了”林星辰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陆一白听着林星辰失落的声音,“这个傻瓜,我当然会回去了,林星辰我很想你”陆一白望着手机屏幕说着

“陆一白,你放假都不回来,你忙什么嘛,什么事情比见我还重要嘛,不回来就不回来,哼💢”林星辰把陆二白丢到床上,林星辰很烦躁就躺着休息了


圣诞节前一天陆一白就到了北京,住在酒店里面


陆一白和洛钦歌私聊

洛钦歌:诶,陆一白,你到了北京?!

陆一白:???你怎么知道的?!我没和任何人说呀?

洛钦歌:前几天还骗我们小星星说圣诞节不回来的,啧啧啧

陆一白:诶呦,你先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的?

洛钦歌:我说班长,你什么时候智商下线了吗?你看看你的位置,这都看得到

陆一白:What??!我马上改emmmmmm

洛钦歌:我晕😂😂

陆一白:OK了👌🏻,你别告诉林星辰啊,我要给她个惊喜

洛钦歌:👌🏻


圣诞节当天晚上


陆一白:星辰,你到广场来一下,我托人带了东西回来

林星辰到了陆一白所说的广场,但是没看见什么人,他觉得陆一白在耍她“陆一白,你这个大坏蛋”

陆一白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从林星辰后面走到前面去,正对着她,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都不说话

林星辰看着他的眼睛感觉好熟悉“你,你不会是一白吧?”林星辰赶紧摘下他的眼睛

陆一白看着自己被认出来了,就索性把胡子装饰也摘了下来


“说谁坏蛋呢?”陆一白看着她问道

林星辰看着陆一白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林星辰轻轻推了陆一白一下“就说你是坏蛋,你不是骗我说,不回来了吗?你不是骗……”

林星辰话还没说完,陆一白就把她抱在怀里,陆一白摸了摸她的头

“吓死我了”林星辰还是哭了

“不哭了,你说我巧克力都发完了,人都还没等到”陆一白抱怨着


林星辰从陆一白怀里出来看着他“还不是都怪你”

“别哭了,丑死了”陆一白怼林星辰

“你,你说谁丑呢?要不是因为你,我至于这样吗?我衣服都,我”陆一白笑了

陆一白一把把林星辰拉过来,摁住林星辰的头深深的亲吻了他的小朋友


“今天就不回宿舍了吧?陪我回酒店吧”陆一白牵着林星辰就打了辆出租车

林星辰可能刚刚哭了会儿,这几天又因为陆一白说不回来没睡好,在出租车上靠着陆一白就睡着了,陆一白跟她说过不要在出租车上睡着但是这次有陆一白在自己身边就直接睡着了

(今天可乐直播看得我好激动,我觉得可乐和小雨的助理是这两个人的粉头子嘿嘿)

(本来可以多写点的emmmmmmm之前写的那个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