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芋圆夫妇


孙泽源x吕小雨🧡

(3)


(昨天那个直播我太🉑了,明明没有人提小雨,因为怕可乐避嫌什么的,结果可乐自己cue小雨,还自己问了好多小雨我们想问又不敢问的事情,我想不磕真人呀!但是既然正主都带我磕了所以😬)

(这篇设定是孙泽源和吕小雨都没表面心意的时候接可乐昨天那个直播续)


孙泽源把直播关了之后,经纪人就一直看着她傻笑

“不是,姐,你老看着我笑干嘛呀?”可乐不解为什么经纪人姐姐老是看着自己笑

“孙可乐,你以后收敛一点好吧?太明显了,所有人真的都看得出来”经纪人姐姐露出了姨母笑


“怎么了?很明显露出了什么吗?”孙可乐急切的问经纪人姐姐

“真的超明显,你全程1个小时你自己到时候看看回放,看你cue了小雨多少次,十句话三四句不离小雨,而且每次一说到小雨,你嘴角就止不住的上扬,你看看你们两个这‘芋圆夫妇’超话”经纪人姐姐把自己的手机点到超话拿给孙可乐看

“看看,她们说之前没给小雨打电话的时候冷漠脸,给小雨打电话后满脸笑容,说你是双标男孩,孙可乐之前他们还说你们两个避嫌,看完这个直播后我真的都不信你们两个避嫌,她们怕你们两个避嫌,所以从直播一开始就没cue小雨,就你在这里cue”经纪人姐姐扶额,我太难了……


孙可乐看完超话帖子之后“避嫌干嘛呀,我们两个避什么嫌,不是我真的有她们说的那么明显吗?!”孙泽源睁大了双眼看着经纪人姐姐

“嗯”经纪人姐姐很用力的点点头

“老实说,你是不是……看上人家小雨了?”经纪人姐姐一副看戏的表情

“额…………姐…………那我就跟你说实话了…………我……真的……可能……喜欢上小雨了”孙泽源耳朵红了,害羞了

“嘿嘿,孙可乐你真的每次提到小雨就耳朵红,脸也跟着红,动心的男人,啧啧啧,但是姐还是那些话,你们谈恋爱我不反对,但是现在是你们两个事业的上升期,过几年再公开也不晚”经纪人姐姐再次叮嘱孙泽源


“知道知道姐,可是她对我是什么感觉呢?”可乐吃着火锅

“哟哟哟,等着,姐帮你问问小雅姐,要小雅姐问问小雨”经纪人姐姐给小雅发信息要她问问小雨,小雨对可乐什么感觉


过了5分钟小雅发来一条语音


“小雨也喜欢可乐,嘿嘿,我们两个又辛成为亲家hhhhhhh”

孙泽源的唰的一下就红了,妹妹也喜欢自己,嘿嘿

“哟哟哟,你要是真喜欢人家就去表白呗,我和小雅都是同意你们在一起的,只要你们先不表现的那么明显,现在先不公开就行了,别说姐没提醒你,娱乐圈帅哥一抓一大把,你不先下手为强的话,小心小雨被抢走咯”


孙泽源想了想,经纪人姐姐说得对,就这几天跟小雨坦白了算了,想想就开心,嘴都要笑到牙根了

经纪人看着面前这个男生,害,被爱情冲昏头脑呀,摇了摇头

评论(1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