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白昼星辰💫


陆一白x林星辰🧡

(5)


两个人回到了酒店,正好圣诞节是星期五,所以林星辰也不用上课


“陆一白,你真的是…………”林星辰想说陆一白话到嘴边又咽回去了

“想说我骗你说我圣诞节不回来陪你了对吧?”陆一白一眼就看出来了他的小姑娘在想些什么

“哼💢,你知道我知道你不回来又多难过吗?你们那边放假还不回来说什么有事情做,所以不回来了,什么事情有我重要吗?真的是”林星辰对陆一白抱怨着

“哟哟哟,我这不是回来陪你了嘛?什么事情都没有你重要呀”陆一白从林星辰背后抱住她


“小笨蛋呐,你早点睡觉吧”陆一白把林星辰抱起来放到床上,给她盖好被子

“那你呢?”林星辰问陆一白

“我这不急着回来见你还有一个作业咯,我弄完再睡,你先睡吧……”陆一白坐到桌子前拿出电脑,在上面做作业


过了15分钟后


“陆一白”“怎么了?”陆一白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过身子看着林星辰

“我睡不着嘛”“来了来了”陆一白把电脑关了,把灯关了就钻进被窝里了

林星辰抱着陆一白在他怀里睡着了,陆一白也紧紧的抱住她,让她在自己身上找安全感

两个人相拥而眠


陆一白轻声唤道“起床咯”

“我不要~”林星辰声音很软糯

“快点啦,要不我们今天回宜昌吧?”“随便你,我听你的”林星辰还是抱着陆一白不想起床

“那……我先去洗漱,然后订回去的票,你再睡会儿”陆一白送开林星辰,林星辰点点头


等陆一白洗漱完订好票以后林星辰还在睡觉💤“林星辰小朋友,你再不起床我就要走咯”

“嗯?不行不行,你抱我起来嘛”林星辰伸出双手要陆一白抱她

陆一白宠溺的笑了笑把林星辰从床上拉了起来,林星辰懵懵的靠在陆一白身上,看着又可爱又好笑

等两人都洗漱完后就坐上火车回宜昌了,陆一白准备了很多好吃的,因为他知道他家这只小馋猫在车上肯定会饿的


“啊,我终于又回宜昌了”林星辰伸了个懒腰

“走吧,今天去你家咯,明天再去我家看看爸妈就行了,外婆这么久没见你了肯定很想你吧”陆一白看着林星辰

“嗯”


“外婆”林星辰拿钥匙开了门

“我的星星回来了呀,小陆同学也在,今天不走吧?今天你们两个就到这里住吧”

“好的外婆”陆一白直接回答了

吃完饭后

“小陆同学啊,你是跟星星到上面去睡还是……”外婆问陆一白

“额……我就到上面去吧”陆一白尴尬的回答道


两个人洗漱完后外婆也睡着了,林星辰和陆一白上楼了“一白,你还记得我生日的时候你送我的那个星空灯吗?”

“记得呀,怎么了?”说着林星辰把当初陆一白送她的那个星空灯拿出来了

“诶,一白,你给我重新买了一个蛋糕,但是为什么你把它放在门口但是没进来呢?”林星辰突然想起来那年过生日的事情

“还说呢,那时候不是有人在陪你过生日吗?我就不要进去搅和了吧?”


“有人陪我过生日??噢噢,我想起来了,你是在张昊天给我唱歌的时候过来的吧?但是他根本就没有给我买蛋糕呀,他就拿几个面包拼在一起咯,不对,陆一白,你不会那个时候就吃醋了吧?!”林星辰不可思议的看着陆一白

“对呀,小笨蛋,我那个时候就开始喜欢你咯”陆一白摸了摸她的小脑袋,你这个小笨蛋,全班人都看出来了,就你没看出来…………

“我…………我天!”林星辰激动的从床上站了起来,跳了一下,脑袋撞到天花板上了

“诶呦喂,痛死我了”林星辰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林星辰,你说你是傻吗?你这层天花板本来就不高,你还在床上蹦跶蹦跶,不撞到才怪,很疼吧”陆一白虽然嘴上说林星辰但是还是在摸林星辰被撞到的地方

“我忘了嘛,真的有点疼”林星辰双眼泪汪汪的看着陆一白,撞的真的痛

“好了,睡吧,下次记得别再站在床上蹦跶了”“噢”林星辰自认理亏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