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白昼星辰💫


陆一白x林星辰💛

(6)


“爸妈,我们回来咯”陆一白开门

“儿子,儿媳回来啦”陆母快步上前把林星辰拉过来

陆一白:妈我才是你亲生的呀!算了,反正我和她待在一起的时间比您和她在一起的时间长


“阿姨,陆一白骗我说不回来了,还让我伤心好久呢”林星辰跟陆母抱怨陆一白骗她

“害,这一白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说实话,阿姨没看见一白这么开心这么粘人过”陆母越说声音越小,跟林星辰说悄悄话

“妈,你两说啥呢?还说悄悄话,怕我听见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陆一白看着林星辰的自己母亲说话还说悄悄话


晚上陆一白跟林星辰准备回陆一白房间去睡觉的时候,陆母叫住了陆一白“一白,你过来一下,妈跟你说件事”

陆一白看了眼自己母亲又看了一眼林星辰“你先去吧”

“噢噢,阿姨晚安呐”林星辰对着陆母说,陆母对着林星辰笑了笑点了点头

陆母把陆一白拉到自己房间“儿子,我跟你说啊,妈知道你很喜欢星辰但是某些事情上面,你自己注意点啊,现在才大一,不要着急,早晚都是你的人,所以儿子你懂的……”陆母使了个眼色


陆一白听懂了自己母亲在说些什么,内心五味杂陈,妈呀,你怎么会这么想你儿子呢?

“我懂我懂,妈,你也不要着急抱孙子哟”说完陆一白就赶快溜了

“诶,不是,你这孩子,等你们毕业了我再抱孙子也不迟呀”陆母看着自己儿子这样笑了,遇见林星辰之后自己的儿子真的变了,跟以前不一样了,是这个女孩子的出现改变了自己的儿子让他爱笑了


陆一白回到房间后林星辰很好奇的问了他“阿姨跟你说什么呢?”

“没什么”陆一白当然不能跟林星辰说自己母亲找自己过去就是为了这个事情,不然他的小朋友的脸就会和苹果🍎一样,而且会很不正常


第二天两个人早早的就起了床

其实林星辰还很困,但是在陆一白家自己不敢赖床,陆一白知道自家小姑娘还没睡够,就让她多睡会儿但是林星辰说什么都不

两个人洗漱完了之后就下楼吃早餐了

“爸妈早”“叔叔阿姨早”

“星辰早呀!阿姨煎了鸡蛋还打了豆浆,还有面包…………不知道你喜欢吃哪个阿姨就都弄了一点”反正就一大堆

“妈,以前怎么不见你对我这样呢?”陆一白手搭在林星辰的肩膀上对着自己母亲说道


“我对以后的儿媳妇这样怎么了?你还不同意呀?星辰跟你待在一起的时间可比跟我待在一起的时间长多了,这好不容易见几次我不对她好我对谁好?你吗?”

“也不是不可以啊,你看你一年能见几次我”陆一白怼自己母亲

陆母端了一杯豆浆给林星辰,但是陆一白直接站起来把豆浆拿去厨房了,陆父陆母看着陆一白这些操作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星辰,不用管他,我们先吃啊”陆母对着林星辰说

过了两分钟陆一白端着豆浆放在林星辰面前

“哝,放了糖的”陆父陆母看着陆一白这样真的是从来没见过呢,两个人对视摇了摇头,笑了


两人吃完饭后就收拾好东西订了回北京的机票准备走了,陆一白顺便把从北京飞往英国的机票也订好了

等两个人都到北京之后陆一白在机场停留一会儿就直接飞英国了

林星辰紧紧的抱着陆一白“你又要去英国了……”

“害,我说你真的是,明明不舍得我当初就不要让我去英国嘛”陆一白把头放在林星辰头上

“那可不行,你要实现你从小的梦想,我不想因为我导致你…………”林星辰从陆一白怀里退了出来,头说着说着就低了下来

“诶……好了,我要走咯,照顾好自己,下次见面就是过年的时候咯,我会想你的”陆一白在林星辰额头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林星辰看着陆一白逐渐远去的背影

“又开始异国咯,陆一白我等你学成归来!”林星辰也转身走了

(1.所以今天直播的意思是第二季原班人马会有但是他们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准备好后再搬上荧幕给我们看对吧?)

(2.《时光与你最动听》是《时光与你都很甜》的姊妹篇然后会换主演对吧?)

(PS:都回我下第一个问题和第二个问题都回我)



评论(1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