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白昼星辰💫


陆一白x林星辰💙

(10)


早上林星辰起床后就看了看手机,在充电,她把手机打开,发现跟陆一白通了8个小时的微信电话

“我滴个妈呀,8个小时?!”林星辰看着手机屏幕

“宝宝,你醒了?”陆一白听到手机那边传来的声音

“一白,你一直没挂呀?!我昨天晚上……说了什么吗?”林星辰忐忑的问陆一白


“嗯…………有呀!昨天晚上某个人喝醉了,说想我了,说我每次都骗她,有好几次都没回来,还说异国恋好难受,而且最生气的是某个小朋友喝醉之后把别人认成我了!”陆一白生气了💢

“啊?我把谁认成你了?!管他呢,反正我也不记得了,我这不是太想你了嘛~”林星辰换个话题

“想我呀~我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黏我呢?放心吧,参加完毕业典礼就回来啊”陆一白这次跟他的小朋友保证了,他可不想林星辰又去喝酒把自己喝醉了,抱着别的男人


毕业典礼完后当天陆一白就赶最早的一班飞机回了北京,先去找他的小朋友再到时候一起回宜昌


陆一白用钥匙开了门

陆一白来到了之前在北京租的房子,一开始陆一白就想在北京买一套房子,但是林星辰说毕业了再说,因为到时候可能不会在北京发展呢

陆一白到达北京的时间是中国时间的23:00,他的宝宝已经进入梦乡了,进了门之后就直奔睡房


“宝宝~”

“嗯?我怎么听到陆一白叫我的声音了?肯定又做梦了,算了算了,睡觉💤”林星辰觉得陆一白肯定要过几天才能回来陪自己就没再多想

“我的宝贝?你的大白回来咯!”陆一白在林星辰的耳朵旁边说

林星辰一惊就醒来了,看着陆一白又揉了揉眼睛,确认真的是陆一白之后就整个人往陆一白身上靠,陆一白在床旁边坐下

“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林星辰声音很小,但陆一白听得到

“因为我想你了呀,某个人那么早就想我了,我还不赶快弄完毕业典礼就回来了,开心吗?”陆一白低头问林星辰

“嗯”林星辰点点头


“好了,盖好被子早点睡吧”陆一白帮林星辰盖好被子准备去洗漱完后再睡觉

林星辰一把拉住了他“我要你陪我睡才睡得着”

“那我先去洗漱好吗?”陆一白看着林星辰

“不要,我好困,我不嫌弃你嘿嘿”林星辰对着陆一白笑了

“好好好”陆一白没办法,把外套脱了就钻进被窝了,林星辰抱着他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和他身上独特的味道,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上两个人就起床了,林星辰还有最后两天的课程要上,陆一白给她弄了早餐吃完后就送她去学校了


“拜拜👋🏻,好好学习哟!我在家里等你”陆一白亲了她一下

路过的有些学生:“哇!这个男生好帅哟!是我们学校的吗?可以去要个微信吗?为什么之前在学校没有见过?”

“诶,林星辰,你不进去吗?这是……”林星辰同班的可儿看到林星辰旁边站着个男生,挺高的挺帅的

“噢噢,我男朋友,他叫陆一白”

“你好”陆一白点头示意

“嗯,你好,我叫李可芯,可以叫我可儿”可儿打了个招呼就拉着林星辰走了


“诶,小星星,你男朋友挺帅的呀,在哪读书呀?学什么的?”李可芯来八卦的了

“他在国外上大学,他们已经办完毕业典礼了,在高中的时候我们是同桌,他是全校第一,是我们三班的班长,他高中的时候就收到了牛津和剑桥两所大学的offer,其实我们小时候就认识只是后来走散了,我小时候没见过他……但高中又认识了hhhhhhhh”林星辰边走边说

“害,神仙爱情啊!我慕了!”林星辰害羞了hhhhhhhh


一天的课上完了,陆一白买了菜做好饭了就等着林星辰回来吃饭

咔嚓“宝宝,我饭做好了,快洗手来吃吧!”林星辰洗好手了之后坐到桌前

“哇!一白,想不到你会做这么多菜耶!”林星辰看着桌上的菜有点惊讶

“我以前又不是没做给你吃过……”陆一白内心os:媳妇夸我,我不能笑,保持高冷形象

“那不一样,这次的菜多一些hhhhhhhh”

“好了,快点吃吧”陆一白往她碗里夹菜


给你们推荐部剧《彗星来的那一夜》

“你是我拔了氧气罐都想吻的人”❤️❤️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