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芋圆夫妇


孙泽源x吕小雨💚

(9)


“我的祖宗呀,你这又跑哪里去了?全身还湿漉漉的”

“我…………我不是去了小雅那里吗?然后回来的时候包忘拿咯,手机没电咯,我真的太难了…………”吕小雨对着孙泽源说

“噗嗤,行了,去洗个热水澡吧”


吕小雨拿了衣服就去洗澡了

吕小雨看着孙泽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不跟你说了啊,睡觉去了,拜拜”就径直走向睡房

吕小雨不在自己旁边陪自己看电视,孙泽源也没什么想看的半小时后就回房了

孙泽源看见吕小雨出了好多汗“这怎么出了这么多汗呢?发烧了?”孙泽源用手摸了摸吕小雨的额头,挺烫的

“诶,这个小笨蛋又让自己生病咯”孙泽源把毛巾打湿轻轻的放在吕小雨额头上


“孙泽源孙泽源孙泽源”吕小雨做梦了

“嗯哼?怎么了?突然叫我”孙泽源看着这个发烧了的小姑娘

吕小雨抓紧了孙泽源的手“你不要走,我错了,你别不理我……别不理我……我真的很害怕你不理我离开我……”吕小雨说梦话去了,他梦见孙泽源不理自己了,他走了两个人分手了…………

孙泽源看着这个小姑娘梦见自己离开她了不理她了,就觉得自己的心好痛,为什么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自己为什么要因为一句玩笑话而不理她“我没走,我不会不理你了,我的错,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孙泽源越说声音越小

孙泽源拿下她头上的毛巾摸了摸她的脑袋“还好,不烧了”起身去卫生间放毛巾了


“不要走,不要不要不要!”吕小雨惊醒了,没看见孙泽源“孙泽源!!”

“嗯哼?在这里呢,又做梦了?”孙泽源听见她的声音就快步走到床边,看着她,很明显,她的眼角有眼泪

“怎么了?我在这呀!你发烧了,现在应该还好”孙泽源拨弄她的头发,孙泽源也躺下了,抱着她

“对不起……我不应该跟你赌气的,我绝对不说让你不开心的话了,还让自己发烧了,让你担心了…………”吕小雨说着说着就哭了,抱着孙泽源在抽泣

“没关系,是我不对,我不应该不理你,我不应该让你没有安全感,好了好了,不哭了啦,早点睡吧……”孙泽源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让吕小雨渐渐平静下来,紧紧的抱着孙泽源睡着了

“我该拿你怎么办呢?我怎么可能会生你的气呢?晚安我的宝宝”孙泽源也闭上眼睛睡着了


小雅姐一早上就跟孙泽源打了个电话“喂,泽源呐,小雨在你那里吧?她昨天晚上干嘛去了?”

“她在睡觉,昨天她说她把包落在你那里了,然后手机没电了,昨天淋了快两个小时的雨吧,晚上发烧了,但是半个小时左右就退烧了…………”孙泽源如实交代

“这个孩子,真不让人省心……害,你昨天照顾了她一夜吧,辛苦了辛苦了!”

“辛苦啥呀,她还不是因为跟我生气我不理她,她才发烧的嘛,姐,先不跟你说了,弄早餐去了……”孙泽源挂了电话把手慢慢抽出来,轻手轻脚的到厨房给他的小朋友弄早餐去了


吕小雨过了几分钟也醒了「因为感觉到身边没人」,走到厨房看见孙泽源在弄早餐,吕小雨从后面抱住了他,整个人靠在他身上

“睡醒了?”吕小雨摇了摇头“没有”很小的声音说了一句

孙泽源笑了“没有睡醒就去继续睡觉呀,昨天某个小笨蛋还做梦了”

“???我梦见什么了?我梦见……我梦见……我梦见……噢对”吕小雨把孙泽源抱得更紧了“我梦见你不理我了……你离开我了……我们两个分手了…………”吕小雨越说声音越小,因为她真的很怕他离开自己

孙泽源也明白,这个从小就离开家的小朋友很没有安全感,她怕突然有一天自己很在乎的人离开,所以每次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很黏自己

“好了啦,我不会离开你的,这辈子都不会,去刷牙洗脸吧,准备吃早餐咯,今天下午我有工作耶,你就在家里乖乖等我啊”孙泽源摸着吕小雨的脑袋


两个人在家里看电视孙泽源调的是《陪你到世界之巅》是小雨参演的一部剧


刚要看到小雨妹妹的吻戏时孙泽源的经纪人打来电话,要孙泽源下楼,车在下面等着

吕小雨送了一口气,如果被她家这个男孩看见了,醋坛子就翻了“拜拜”吕小雨在孙泽源嘴上亲了一口

“乖乖等我回来哟!”孙泽源在她额头上轻轻的亲了一口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