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白昼星辰💫


陆一白x林星辰💛

(7)


时间就像指尖划过的流沙

总在不经意间悄然逝去


一眨眼就到了寒假也就是过年的时候

大白家的小星星:一白,你过年回来吗?

小星星家的大白:还不清楚耶…………

大白家的小星星:你如果这次不回来的话我就要一个星期不理你,哼💢

小星星家的大白:别呀,宝宝

大白家的小星星:我不管哼💢😜

小星星家的大白:我只要能回去我绝对回去好吗?我的宝宝

大白家的小星星:嗯嗯


到了春节前两天陆一白突然跟林星辰发信息说今年过年可能回不去了……


小星星家的大白:宝宝,今年过年……我……可能真的……回不去了

大白家的小星星:不可能,陆一白,你又想上次那样骗我对吗?我上了第一次当肯定不会在上第二次当了

小星星家的大白:这次是真的………………

大白家的小星星:…………………………

“你这次真的不回来了吗?我好像见你…………”林星辰看着手机屏幕说


林星辰给洛钦歌打了一个电话“钦歌歌~”

“怎么了?啥事?”洛钦歌听着她的声音就知道她有事跟自己说

“陆一白说他过年不回来了…………”林星辰失落的说

“害,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呢,他不回来了你就去找他呗,你前段时间不是有护照了吗?”洛钦歌给林星辰出主意,鼓励林星辰去英国找陆一白

“对哟,我可以去找他呀,钦歌歌你陪我去吧?”

“我肯定要陪你一起去呀,我跟父母还有木木说一下吧,我顺便问问张昊天和豆芽菜去吗?明天早上就走?”

“OK👌🏻”


五个人都说可以,就一起买了飞机票,第二天早上飞,大家都没告诉陆一白,林星辰也想给陆一白一个惊喜,五人上飞机前就都把手机关机了


陆一白打林星辰电话关机了,再打其他四个人的电话都关机了

所有人统一“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试,sorry……”

“这五个人搞什么鬼呢?”陆一白看五个人的电话都关机了就也没再打了,林星辰可能因为自己不回去生自己的气了,但是其他四个人就不知道了

“明明说好了放假就回去陪她的,但是这次我又食言了,她一定很不开心吧…………对不起宝宝”陆一白看着林星辰的照片说道


五人到达陆一白在的学校后,林星辰给陆一白打电话,要陆一白到自己学校正门口来一下,说完林星辰就赶紧把电话挂掉了,她特别怕自己露馅,但是陆一白还是听到了电话那边有外国人的声音

知道自己的小朋友来英国找自己了,脸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


陆一白到了林星辰说的地方,“喂,宝宝,你在哪里呢?”

“陆一白,你往左边看看”林星辰大声喊到,林星辰奔向陆一白,陆一白一把把林星辰抱住

“宝宝,我好想你啊”陆一白对着林星辰说

“我也好想你啊,还有剩下的三个二和小王都来了”林星辰朝其他三个人的方向指了过去

其他三人见状也走了过来,洛钦歌看着陆一白和林星辰说“诶,我说陆一白,你要好好感谢我们,我们怕林星辰出什么事,她这个小迷糊,所以我们大家都跟着来咯,这几天你要好好带我们在英国玩玩”

“其实……其实我也不知道英国有什么好玩的,我都在学习”陆一白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

“没关系呀,我们可以上手机查呀”洛钦歌把手机拿出来摇了摇


到了晚上大家都在一起,这是大家第一次在国外跨年

“5!4!3!2!1!新年快乐!”


“大家都闭上眼睛许一个新年愿望吧”林星辰说

林星辰: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当一位有名的作家,还有…………我和陆一白可以永远永远在一起,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很好

陆一白:我希望以后可以当全国最好的心外医生,帮助想妹妹一样的人,还有……我和我的宝宝要一直在一起

洛钦歌:希望我以后在娱乐圈大红大紫!我们六个人都要越来越好

陈易木:以后成为CBA球员!我的钦歌在以后娱乐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大红大紫!

张昊天:希望我以后站在时间最牛的领奖台上领奖!还有……陆一白和林星辰以后要越来越幸福!星辰越来越幸福快乐!

蔡伟铭:开开心心每一天!我们六人越来越好!平安健康!希望他们的愿望都会实现!


“你许了什么愿望呀?”陆一白抱着林星辰问

“这当然不能说啦,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林星辰看着陆一白

“啧啧啧,你们两个够了啊,我们准备回酒店咯”六个人一起搭车回酒店

陆一白的宝宝太累了,就在陆一白怀里睡着了,到了酒店陆一白也没把自己的小朋友叫醒,坐了那么久的飞机肯定累了,就洗漱完睡了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