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白昼星辰💫


陆一白x林星辰💚

(8)


陆一白早上醒来之后轻手轻脚的下楼给林星辰买早餐了,趁着她的小姑娘还没醒快去快回,不然小朋友醒来看见他不见了又开始吵了


林星辰摸了摸身边没有人,就醒来了,没看见陆一白又开始找他了“一白,一白,陆一白”

林星辰看了眼手机,看见陆一白之前给她发了信息

小星星家的大白:宝宝,我去买早餐咯

林星辰看着信息知道陆一白是去买早餐了才放心,她怕陆一白突然不见了,抛下她…………


过了五分钟陆一白回来了,林星辰早就洗漱好了,陆一白刚把早餐放下林星辰就冲过来一把抱住了他

“怎么了?我这才不见一会儿嘛”陆一白看着自己的小朋友紧紧的抱着自己摸了摸她的头

“人家醒来没有看见你嘛~”林星辰对着陆一白撒娇

陆一白最受不了自家的小朋友撒娇了“好了好了,我又不会跑,我一直在你身边啊,快,趁热把早餐吃了吧”陆一白松开了林星辰

“我呢还给他们几个买了早餐所以你在群里问问他们都起来了吗?”


林星辰:各位都起来了吗?

洛钦歌:yes

陈易木:同

张昊天:嗯哼

蔡伟铭:嗯

林星辰:一白给你们送东西来咯,你们别出门啊

其他四人:OK👌🏻


咚咚咚~

“来了”洛钦歌开了门,陆一白把自己手上提的早餐给洛钦歌

“谢谢大王了”陈易木朝陆一白道谢

陆一白两间房都送到了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六人去了英国情侣必打卡的一些地方

玩了一天了就回酒店了…………三天过后就准备回家了


“陆一白~明天我们又要分开了……”林星辰和陆一白每次都很珍惜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

“是呀,我好舍不得你走啊~”陆一白抱着林星辰坐在床上看电视

“宝宝,我们出去玩吧?我带你出去买吃的?”

“好啊,那我给他们发个信息”林星辰刚拿起手机,陆一白就一把摁下

“诶,就我们两个去,不叫他们了”其实就是陆一白想跟林星辰单独在一起玩会儿而已


陆一白给林星辰买了很多很多的吃的“陆一白陆一白,这个好好吃啊,你尝一下嘛”林星辰把吃的放到陆一白嘴边,陆一白没吃林星辰放在嘴边的食物而是直接亲了林星辰,吃了……………(各位都懂)

“陆一白~你真的很讨厌耶~”林星辰脸红了,陆一白看见她这个样子笑了笑把她搂进自己怀里


两个人好吃好喝后就回了酒店,两个人出去的时候都把手机关机了,回来后才把手机打开“两个王带四个二”的群已经炸了,所有人都在问他们两个又偷偷躲哪玩去了


陆一白:刚刚我们两个手机都关机了,我带我家宝宝出去吃吃吃买买买逛逛逛了

陈易木:陆一白,你太不够意思了,就你们两个出去买吃的不叫我们

洛钦歌:诶呦,你就别说了,人家好不容易见见,两个人过过二人世界嘛

“睡吧宝宝,明天还要早起收拾东西哟”

“嗯”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