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吻文

白昼星辰💫


陆一白x林星辰💚

(9)


时间过的很快

一时没反应过来


大四的最后一个学期的末尾

洛钦歌:陆一白!陆一白!

陆一白:说

洛钦歌:我告诉你一件事啊……你……你的地位恐怕有点不保了……(其实没有洛钦歌说的那么严重只是他想让陆一白有危机感,他明白林星辰对她的爱……)

陆一白:此话怎讲?

洛钦歌:我最近发现你家小星星跟一个帅哥走得很近,而且那个男的还对小星星有意思,他还跟我说过……说他要追林星辰

陆一白:嗯哼?你们没跟她说星星有男朋友吗?

洛钦歌:说过呀,他不信呗


“诶,洛钦歌,林星辰有男朋友吗?”李之彦问洛钦歌

“有呀,但是他们两个聚少离多……”洛钦歌实话实说

“怎么可能,她平常都一个人的,而且聚少离多的对女生不是很好吧,林星辰有什么事情的时候他都不能及时回来,反正我喜欢她,我要追她”洛钦歌无语了…………


陆一白:那…………看后面的情况吧,反正我相信我的宝宝不会离开我的

洛钦歌:行吧…………我帮你每天看着吧

陆一白:诶诶,有大事的时候跟我汇报一下哈


一个星期后…………


洛钦歌:陆一白陆一白你再不回来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陆一白:咋了?

洛钦歌:李之彦真的强势进攻呀…………我觉得林星辰也有点…………

陆一白:我觉得我的宝宝不会怎么容易变心…………

洛钦歌:不是,陆一白!这个男的不一样!他在有些方面跟你真的超级像!不是说长相

洛钦歌:就是他也是学霸,然后也是那种冰山的样子…………

陆一白:真的有这么像吗?!

洛钦歌:害,你爱信不信吧,到时候如果小星星跑了你不要怪我啊


陆一白跟洛钦歌聊完后真的觉得很心乱,自己毕竟只有假期的时候才能陪她那么一下下,他知道自己的小朋友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因为家庭的原因还有自己的原因…………一年365天,8760个小时,总共两个人待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到900小时…………

陆一白真的觉得自己对不起林星辰,每次她都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林星辰希望他多陪陪她但是为了陆一白的梦想她不能这么自私…………


晚上“两个王带四个二”除了大王都去KTV了,还有李之彦也来了,只有林星辰喝多了

“星辰,别喝了你醉了……”李之彦拦下了林星辰的酒

“咦,陆一白?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哟!”林星辰抱着李之彦

其他几个人看到这一幕傻眼了………「???完了,陆一白看到就完了」

但是洛钦歌觉得还是要让陆一白看见,就把林星辰抱着李之彦的这一幕拍了下来发给了陆一白


陆一白看到后马上打电话给洛钦歌,他急了!“洛钦歌!这照片怎么回事?!”

“班班长,你不要急嘛,只是林星辰把李之彦认成你了而已…………然后就……就……”

“什么叫只是林星辰把他认成了我!你们现在还在KTV?你把电话给张昊天”陆一白听见了电话那边的歌声

“噢噢,小王,大王找你”洛钦歌把手机递给张昊天

“说吧,啥事?”“你去把林星辰拉开,告诉她她认错人了,然后把她带回家去,快快快”陆一白急得想立马飞回去但是自己还要参加毕业典礼…………只能等毕业典礼后才能回去

“诶……急了吧?那我等会儿要公主抱林星辰哟~”张昊天故意试陆一白看他什么反应

“我…………你……抱吧,赶紧把她带走,离那个人远点!不是什么好人……”陆一白虽然跟张昊天干过,但是他知道张昊天对林星辰是哪种感觉,他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林星辰

“行了,知道了,挂了……”张昊天快步走到林星辰身边把她抱起来


“星辰,走啦,我把你送回家,你认错人了,他不是你们家大白……”张昊天把林星辰一把公主抱起来,拿了她的东西,开车把她带走了

咚咚咚

“星星?怎么喝这么多酒呀!”外婆给张昊天开门

“外婆,她喝多了,我把她送上去了”张昊天抱着林星辰上楼了


把林星辰放到床上,林星辰还是醉着的“我要陆一白~帮我给陆一白打电话,快点的”

张昊天也没法,用林星辰的手机拨给了陆一白,陆一白那边还是5点钟,他们上课要到8点钟,陆一白也没睡,他想着林星辰把李之彦认成他就怎么也睡不着


陆一白看见自己手机屏幕响了,显示宝宝“喂,宝宝”

“陆一白,你家宝宝要我给你打电话,她还是醉着的”张昊天对着陆一白说

“行,麻烦你了”“我把手机给她咯,我走了拜拜”张昊天下楼跟外婆说了几句就走了


“宝宝?”陆一白试探性的叫了林星辰

林星辰听到了陆一白的声音“陆一白!你真的好讨厌!我……我……我好想你,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久都没见到你了,你都不跟我聊天了……聚少离多真的好难受……呜呜呜~”说着说着就哭了……

陆一白见不到她但是她哭就让陆一白很心疼……“宝宝,我们先不哭了好不好?我答应你等毕业典礼一结束我就回来陪你好不好?”

“不好不好!之前你说一放假就回来陪我你不也没有兑现你说的话吗?我不相信你了…………每次都骗我……呜呜呜呜~”林星辰又哭了

“我……都是我不好,我没有兑现承诺,我的错我的错,不哭了好不好?我哄你睡觉好不好?”陆一白听着林星辰说的话很…………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诶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宝贝…………


伴随着陆一白的歌声林星辰渐渐平静下来,慢慢的睡着了……




评论(4)

热度(76)